安康市包装饮用水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证明商标)申报名称有奖征集公告

开始时间:2018-08-25 结束时间:2018-09-25 当前状态: 已经结束

时间:2018-08-26 11:30作者:未知来源:市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包装饮用水产业战略部署,着力打造“安康水•健康水•富硒水”地域品牌,根据市政府统一要求,由安康市包装饮用水产业协会负责组织申报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证明商标)。现面向社会有奖征集安康市包装饮用水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证明商标)申报名称,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广泛支持和参与。

  一、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的安康市包装饮用水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证明商标)的申报名称,具体包括申报名称的文字表述、申报名称的图案标识(logo),以上两项缺一不可。

  二、征集规定
  1.由安康市包装饮用水产业协会组织申报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证明商标)是安康市包装饮用水产业的公共品牌,申报名称应该涵盖全市大多数包装饮用水企业的产品。
  2.文字表述要充分体现安康包装饮用水来自于南水北调重要水源涵养区、中国最大天然富硒资源地,具有较强吸引力和传播力,适合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推广。
  3.图案标识(logo)应围绕文字表述进行设计,相辅相成,构思巧妙,寓意深刻,色彩搭配合理协调,内容健康向上,具有美感,易懂、易记、易识别,使人印象深刻。
  4.应征作品应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作者应对设计作品进行必要说明;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5.凡是获奖作品,即视为接受主办方委托创作,主办方对获奖作品拥有完全的财产权利(著作权、使用权、修改权等),并有权用于推广活动宣传、出版画册、网上展示、媒体传播等,作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作品。
  6.应征作品如有雷同,以报送时间在先的应征作品参与评选;凡参加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以上各项规定。

  三、征集时间及相关要求
  1.征集时间:2018年8月25日至2018年9月25日。
  2.提交方式:在征集时间内,将应征作品的文字表述、图案标识(logo)及必要说明电子版发至投稿邮箱。
  3.图案标识:采用电脑制作或手工绘制均可,但作品最终形态为JPG格式的图片,像素不低于600×800。

  四、评选方式与奖励办法
  1.评选方式:征集时间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家、业内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
  2.奖励办法:应征作品被采用的,奖励作者现金1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还将在应征作品中评选出2名优秀奖,各奖励作者现金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3.获奖公告:作品获奖后,主办方将通过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告获奖作者信息,并择机在相关会议上进行颁奖。
  联系人:姬宏茂
  联系电话:13991361299
  投稿邮箱:44378539@qq.com

安康市包装饮用水产业协会
2018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