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西营镇栗园村和高桥村) 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18-11-19 15:02作者:来源:
文件名称 白河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西营镇栗园村和高桥村) 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2018-0000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西营镇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11-19 15:02

1、招标条件

白河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西营镇栗园村和高桥村)已由白河县发展和改革局(白发改招标【2018】518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自县级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白河县西营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现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白河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西营镇栗园村和高桥村)

2.2建设地点:白河县西营镇栗园村和高桥村。

2.3项目概况:建设总规模20.1325公顷(302.0亩),新增耕地17.1456公顷(257.2亩),新增耕地率85.16%。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文件的全部内容。

2.5项目总投资:354.25万元。

2.6计划工期:180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需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建造师(含二级)以上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省外建筑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后方可报名。

4.资格审查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1月26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节假日休息),持单位介绍信、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项目经理证件(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原件以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采用左侧胶装方式),到安康市汉滨区巴山中路143号1栋1-1205室报名并购买

资格预审文件(省外企业还需提供在陕西省建设网“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所查询到的企业基本信息的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白河县人民政府网》、《各界导报》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河县西营镇人民政府

地址:白河县西营镇新建村三组

邮编:725807

联系人:顾女士

电话:1734916708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中路143号1栋1-1205室

邮编:725000

联系人:赵哲

电话:0915-2302333




白河县西营镇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