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开展主题党日专题集中宣讲活动

时间:2018-03-14 14:14作者:邓建 陈晓来源:安监局

3月13日,县安监局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中厂镇大坪村召开脱贫攻坚、平安建设以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社区主题党日集中宣讲会。大坪村三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议就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三农”问题、“八个明确”、“ 十四个坚持”相关内容进行了党课辅导;就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意义、预防煤气中毒工作以及日常安全生产常识、平安建设进行了宣讲;就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以及新民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解读,强调扶贫先扶志,不等不靠要自立,全体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信心,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全力助推大坪村摘掉贫困帽子,脱贫致富奔小康。

大坪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长、镇纪委书记高度认可了安监局对大坪村帮扶工作的成效,对该局对大坪村的真情帮扶和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就今年中厂镇党委整体脱贫规划,大坪村今年重点工作总体安排部署进行了讲解;大坪村党支部书记柴伦常同志就2018年大坪村脱贫攻坚具体产业发、基础设施建、新民风建设发展规划以及社会平安综合治理等各项农村基层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最后,安监局派驻大坪村第一书记刘小康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时刻保持同党中央、镇党委、村三委高度一致,与镇党委、安监局以及全体大坪村村民一起,齐心协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助扶贫,不断推进大坪村各项工作,确保大坪村顺利如期脱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进一步加强了局机关党支部同贫困村党支部、村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了大坪村广大党员、群众的平安建设、新民风建设知晓率和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凝聚了强大合力,为维护大坪村安全稳定,全面推进该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