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8-03-05 10:22作者:吴磊来源:县委宣传部

新年新气象,近日,白河县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恒元、嘉艺玩具厂开工生产仪式在白河县西营镇隆重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江苏常州驻安工作组组长戴胡爽,县委书记陈晖,市人社局局长汪小卫等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日新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鲁延福主持开工生产仪式。

县委书记陈晖宣布恒元玩具厂正式开工生产

市人社局局长汪小卫宣布嘉艺玩具厂正式开工生产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日新致辞

王日新在致辞中指出,恒元、嘉艺玩具厂作为首批在白河快速落户、建成投产的玩具企业,不仅是我县积极承接东部产业向西部转移,深入推进苏陕扶贫协作结出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必将对我县扩大招商引资、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

“今天,玩具厂正式投产,除了喜悦,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我将尽心尽力办好工厂,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让更多的贫困人口实现在家门口就业,为山区群众脱贫奔小康贡献力量。”恒元玩具厂负责人闻恒元这样说道。

西营镇党委书记王海波表示,将组织动员更多的群众到玩具厂报名培训上班,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近就业、致富脱贫,真正实现“楼上居住、楼下上班、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的就业脱贫目标。

据了解,恒元、嘉艺玩具厂自项目落户到开工投产,西营镇、县直相关部门和投资企业通力协作,日夜加班加点推进厂房装修进度,开展招工培训、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兑现了约定和承诺。目前,恒元、嘉艺玩具厂已招聘员工200余人,全面投产后,可解决400余名群众的就业问题。

当天,还有23个项目同时在全县各镇集中开工,涵盖了脱贫攻坚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近10亿元。这些项目的启动实施,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