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妇联积极开展“喜迎春节.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时间:2018-02-09 10:08作者:侯晓宏来源:县妇联

2018年春节将至,为了为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清新靓丽、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县妇联会于2月9日组织机关干部走上街头,来到龙井巷、东门巷等人员过往密集地段,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助力全县春节前环境卫生义务大清扫行动,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城关、茅坪、中厂等镇妇联也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队伍开展了“垃圾无死角”“创建美丽家园”等形式的义务清扫活动,对道路两侧、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处垃圾以及小广告、“牛皮癣”等进行彻底清除,行动感染了过往群众,附近住户不时自愿加入清扫队伍,形成“人人参与、共建美丽白河”的生动场面。

截至2月9日上午,县、镇、村(社区)妇联先后组织30余支清扫队伍,义务清理城乡卫生死角180余处,清扫主干道17条,清运垃圾20余车,使城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