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PPP项目施工监控招标公告

时间:2017-12-06 17:07作者:来源:
文件名称 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PPP项目施工监控招标公告
索引号 zfbmxjtj/2017-0010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12-06 17:07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PPP项目施工监控

2、工程地点:安康市白河县 

3、建设单位: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4代理机构: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工程概况:白郧汉江大桥位于白河县城北部跨汉江建桥,路线起点K0+000桩号位于汉江南岸G316过境段改建工程桩号K1718+887.143处,距G316纵向特大桥桥头处约26m,与G316过境段改建工程T型平面交叉。大桥垂直于汉水流方向跨江,路线终点接入湖北省拟建的S304。项目总长322.586m,其中桥梁总长294m。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主桥为预应力混凝土独塔等跨斜拉桥,其跨径布置为2×105=210m。两岸引桥为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跨径均为35m,两侧各1跨。项目业主为白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省补助和县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资格后审进行公开招标。

6、项目上限价开标五天前公布。 

7、招标类别:技术服务类

8、标段划分:为1个标段。

主要工作内容为:

类别

主要工作内容

白河县白郧汉江大桥施工监测

斜拉桥:

设计复核计算、施工控制仿真计算、测点布置、主塔监测、主梁监测、斜拉索监测

 

9、监控周期安排计划

本项目索塔施工开始至项目交工验收结束,计划 24  个月。 

招标人对监控周期另有要求时,实际工作周期将按要求予以调整。

二、投标人资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的资质、业绩要求见下表,并要求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类别

资质要求(最低条件)

业绩要求(最低条件)

施工监控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事业单位;具有交通质监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 或桥梁隧道专项工程试验检测等级证书;通过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计量认证;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要求为201211以来承担过:

一座公路斜拉桥梁施工监控业绩或主跨≥100m公路桥梁施工监控业绩

 

2、主要人员要求:

序号

岗位

资格要求

人员配备

施工监控

 

项目负责人

1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质监部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

2201211日至今担任过1座斜拉桥主跨不小于100米的桥梁施工监控项目负责人。

1

技术负责人

1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质监部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

2201211日至今担任过1座斜拉桥主跨不小于100米的桥梁施工监控技术负责人。

1

3、信誉要求:

1)没有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4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最新公布的试验检测信用评价结果在 A 级及以上。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严禁转包及非法分包。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7127- 20171213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方式:投标企业携带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技术负责人相关证书以及本公告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到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兴安中路广场大厦C1802)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领取地点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兴安中路广场大厦C1802)。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 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址: 白河县城关镇

联系人: 王力

 话:18509158798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5591500111

五、其他事项说明

1、资金来源:省补助和县自筹

2、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对工程现场进行充分考察。

3、招标人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71228日上午9:30  ,递交地点为  西安美莎酒店十楼会议室(西安市环城南路南门外西南角   。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本工程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  壹万元  整,投标保证金必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本公告所示账号,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否则无效。

6、本次招标公告在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白河县政府网》与《各界导报》  上发布。

、保证金账户

账户名: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巴山东路支行

 号:61050166005600000021

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