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城区管网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时间:2017-11-09 16:09作者:来源:
文件名称 白河县城区管网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索引号 zfbmslj/2017-0007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水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11-09 16:09

一、招 标 人:白河县水利局    

二、项目名称:白河县城区管网改造工程

三、建设地点:白河县县城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范围和工程内容:新铺设城区管网5930米,新修群力、清风村供水系统,修复县城供水加压泵站等。

六、报名条件及须知:报名企业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或市政公用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无在建工程。

参加报名的企业须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注册证、资质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建造师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投标单位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所在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企业、企业法人及报名项目经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有效期以报名时间段为准)。等相关资料以上所须证书、证件均为原件及壹套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并胶装成册,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领取资格预审文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七、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0日起截止2017年11月16日,每工作日08:00-12:00、14:00-18:00受理,(双休日不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八、报名地点:安康市汉滨区城市庄园公交站牌(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楼)

九、发布公告的媒体:本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白河县人民政府网》同时发布。
十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潇天             

联系电话:13379598677


                           招标人:白河县水利局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