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成到部分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9-18 15:49作者:黄鑫来源:政府办

日前,县长李全成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李全成一行先后来到白龙水泥公司、中国石油城关镇安坪加油站、远丰电子厂、昂派电子厂、安坪彩钢瓦加工厂,详细检查了解企业在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机制建设、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每到一处,李全成都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强化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将安全隐患遏止在萌芽状态。

检查中,李全成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不容丝毫懈怠,各镇、各部门和企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警钟长鸣,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常态化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