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民意征集

时间:2016-03-01 08:14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消费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在消费过程中也存在一些不和谐的因素,如价格偏高,质量问题等等,这些都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为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白河县政府门户网站诚邀您参与本次讨论。

一、征集意见起止时间

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3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这次公开征集希望征集到广大群众期待政府该如何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举报在消费过程中消费者受到侵害的行为。

三、征集方式

1.县长信箱。可在政府网站县长信箱中直接来信表明意见。

2.发送邮件。可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bhxinxi2005@163.com(请在主题上注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3.寄送信件。可将信件邮寄或直接送至白河县政府信息管理中心(请在信封上注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字样),邮编:725800;联系电话:7820379。

真诚感谢您为白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