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助推创森宣传新高潮

时间:2017-07-18 08:47作者:罗娜来源:双创办

为扎实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白河县多渠道、多方位加大创森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多措并举、全方位掀起创森宣传的新高潮。

一是宣传形式多样。为进一步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步伐,提高政策知晓率和支持率,在电视台及城区LED显示屏开辟了创森宣传专栏,定期播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新闻、创森知识宣传资料。同时利用短信平台发放创森短信5万条,营造了“创森”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是活动开展丰富。在县城繁华地段利用发放创森倡议书、宣传手册,对居民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广泛组织学校开展各种形式的创森宣传活动,调动了学生、家长关注创森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创森知识答题竞赛,共有92个单位3228人参加,扩大了创森宣传面。对村庄和社区进行了40场次创森知识宣讲,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创森知识,明白了创森工作的意义。

三是扩绿增绿不断。今年白河县对缺株断档、死树更换乔木110棵,补植灌木10万余株、补植草坪600平方米。对公园绿地安装了310个爱绿护绿提示牌,并对城区所有乔木树悬挂了400个树木标识牌,同时完成了正阳大酒店1300平方米的屋顶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