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负责人带领干部深入包建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02-23 08:12作者:巴文安来源:交警大队
    2月21日,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中队负责人深入秧田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委会,该队负责人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向镇村干部介绍了交警大队包村工作基本情况,表明了包村工作信心和决心。村支书介绍了村情民意和贫困户基本情况,对群众关切并急需启动的自来水管道整修、河堤建设、亮化工程、安置房间建设等工程项目进行了提议分析。在综合村情民意的基础上,王队长、周教导与镇村两委班子现场拟定了种植470亩核桃、培育180亩葡萄园、修建一座小型水库发展养殖和旅游、平整200亩土地建设农业示范园四个脱贫项目。
    最后,该队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摸清贫困户底子,深入了解群众的意愿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把扶贫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建立完善扶贫工作台帐,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对拟定的发展项目要早协调、早启动;部门之间要搞好工作协调和配合,做好做实脱贫攻坚开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