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坪镇: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12-08 08:31作者:胡晓华来源:本站原创
    12月7日,茅坪镇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各联村领导、包村干部、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县上反馈到镇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指出了相关单位存在责任不到位、管理不到位、宣传不到位的问题,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目标任务。 
    该镇负责人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抓好环境卫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负其责,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加强监督,切实把各自辖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好。二是加强联合执法,齐心协力突出重点,整治好商户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生产生活垃圾处理、林木乱砍乱伐等问题,要通过这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使全镇面貌焕然一新。三是要充分利用广播、短信、LED显示屏等媒介宣传环境卫生注意事项,广泛发动群众、教育群众、组织群众积极参与,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