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俊红、余盛武深入桃园村检查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时间:2016-11-11 08:10作者:王家银来源:原创
    11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武装部长乔俊红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盛武深入茅坪镇桃园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乔俊红、余盛武一行实地查看了桃园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等情况后,就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乔俊红和余盛武在认真听取了该村支部和县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村和包抓部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中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乔俊红强调,精准脱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在重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持续做好贫困群众的思想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薄弱环节,吃透政策标准,切实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率。
    余盛武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中、省市县都高度重视,目标明晰、时限明确,任务重、责任大,我们一定要改变过去常规包村工作的固有思路,切实围绕县上的整体方案部署,对照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办法,厘清工作思路,逐一抓好落实,逐项查漏补缺,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措施上再具体,在推进力度上再加强,镇、村和部门合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茅坪镇、政法委、环保局、妇联会、农业执法大队、茅坪派出所、茅坪交警中队等帮扶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