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建秦政委深入槐坪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6-10-24 11:25作者:巴文安来源:交警大队
    近日,为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公安局政委戴建秦带领发改、交警、财险、镇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仓上镇槐坪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戴建秦带领工作组深入春蕾公司蔬菜、香椿大棚基地,实地察看了大棚建设和蔬菜长势情况,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对大棚基地规划发展、蔬菜种植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在通村公路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要求施工队伍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把路面硬化到位。在槐坪村八组,戴建秦实地察看了环境综合整治,就改厕、停车场建设以及农家乐发展提出了要求。最后,戴建秦一行深入到集中安置点,走访贫困户,与贫困户拉家常、交流谈心,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掌握脱贫项目完成情况,鼓励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
    在座谈中,戴建秦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镇村、各包建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精准识别,切实找准工作中还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采取措施、查漏不缺,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去解决;要优先解决贫困户住房、通村公路建设等根本性问题;要打破常规、不惜代价,力争年底前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村年底前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