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富硒春燕茶推介活动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6-08-22 08:56作者:阮郁 吴磊来源:本站原创

白河富硒春燕茶推介活动在河南南阳成功举行后,得到陕豫两地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陕西日报、新华社客户端、华商报、三秦都市报、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传媒网、西部网、大河网、南阳日报、南阳电视台、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等30余家报纸、电视、网络媒体及部分自媒体对推介活动进行了报道。

作为“共护南水北调水源汉江,同建安康生态富硒茶乡”暨安康富硒茶系列宣传推介活动的重要一站,此次盛会吸引了众多豫陕两地茶叶界人士前来出席,彰显了白河富硒春燕茶的强劲号召力。

“白河富硒春燕茶品质上乘,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我们对春燕茶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南阳茶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吾代表参会的企业和商家表达了心声。“下一步,南阳茶城将为白河富硒春燕茶、木瓜酒、葛根茶等产品提供优质的销售平台,助推白河名优特产走进中原大地。”

推介会上,县长李全成对白河富硒春燕茶作了专题推介。他说:“白河县属国家新一轮扶贫开发重点县,同时又处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要水源涵养区和水质控制区,肩负着攻坚脱贫的重大责任和守山护水的重要使命。举办这次茶产品宣传推介活动,就是希望以水为媒,以茶传情,真正让带动我们富民强县的生态、健康、富硒农产品走进中原、迈向全国。”

“这次白河富硒春燕茶推介活动,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是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宣传、展示平台。我们将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南阳茶叶界人士的沟通交流,力争让白河茶产品早日打入中原市场。”白河县歌风春燕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从高满怀信心地说。据介绍,目前,已有5家南阳茶企与歌风春燕茶叶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