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镇召开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6-08-19 08:44作者:王照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提升协管员业务水平,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协管员在规范食品秩序、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中的作用,8月18日上午,冷水镇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知识培训会,全镇18个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场监管所所长就当前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业务干部带领大家学习了食品安全协管员职责、《食品安全法》及《陕西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此次培训会主要从协管员食品监督工作职责任务、实际生活中的食品安全问题、农村宴席食品安全和夏季食物中毒应急处置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全面培训和交流学习。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通过此次培训,让协管员们深刻地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明确地认识到各自职责所在,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为群众的食品安全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