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一、二层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4-09-16 10:59作者:来源:
文件名称 白河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一、二层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CD-zfbmxwsj--cgzb-2014-0003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卫生健康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4-09-16 10:59
    陕西北方招标有限公司受白河县人民医院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白河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一、二层装修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白河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一、二层装修改造工程
    二、采购单位名称:白河县人民医院
    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北方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开发区沣惠南路34号新长安广场B座2503室
    联系方式:13679152252  (李女士) 
    四、采购内容和要求:人民医院门诊楼一、二层装修改造
    项目用途:人民医院门诊楼一、二层装修改造
    五、投标单位资质要求:报名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无在建工程。
    六、报名须知:参加报名的企业须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及施工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所带证书、证件均为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套),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外省企业需到相关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七、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2014年9月16日截至2014年9月22日 
    每工作日8:00-12:00、14:00-18:00受理(节假日除外)。
    八、报名地点:安康市大桥路兴科金地A栋505室。
    九、发布公告的媒体:本公告同时在《白河县政府网站》和《陕西采购与招标www.sntba.com网》上发布。
    联系人:姜辉聪  李女士           
    联系电话:  15009152013     0915-3222662   
 
 
                               白河县人民医院
                                 2014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