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红(石河)至顺(水)公路安保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14-08-21 16:08作者:来源:
文件名称 白河县红(石河)至顺(水)公路安保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CD-zfbmxjtj--cgzb-2014-0014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4-08-21 16:08
    1.招标条件
    本项目白河县红(石河)至顺(水)公路安保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白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省补助与市县自筹,招标人为白河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安保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起点位于白河至界岭公路K2+200处,路线逆红石河而上,途经中厂镇、大坪村、石梯村终点止于顺水,全长27.6公里,投资约253.4万元。计划工期3.0个月,预计开工日期:2014年10月初,完工日期:2014年12月底。本次施工招标设一个标段,主要工程内容为:波形钢板护栏、示警墩形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要求具备交通安全设施分项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年检合格、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同或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该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08月21日-2014年08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凭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述资料附一套彩色扫描件并加盖公章,在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92号产业投资集团大厦二楼招标代理部)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次招标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09月10日15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15:00时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邮政大酒店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白河县政府网》与《陕西工人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白河县城关镇旬白路212号    地    址:西安市青年路92号
    联 系 人: 李工                       联 系 人: 马工
    电    话:0915-7822409                电    话:029-81884278
    传    真:0915-7826615                传    真:029-81884278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