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司法局业务用房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5-02-27 11:35作者:来源:
文件名称 白河县司法局业务用房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CD-zfbmxsfj--cgzb-2015-0008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司法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5-02-27 11:35

    一、招 标 人:白河县司法局
    二、项目名称:白河县司法局业务用房工程
    三、招标范围:白河县司法局业务用房工程设计施工蓝图中所设计的全部内容。
    四、建设地点:白河县城关镇狮子山新区东坡路西侧第一个台子西北角(白河县检察院隔壁)
    五、项目概况:该项目用地面积1837.5㎡,总建筑面积2835㎡,设计建设地下一层,地上四层,项目总投资控制在800万元以内(含征地费),计划2015年10月底竣工。
    六、报名条件:投标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投标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须知:报名企业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营业执照、施工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资质证(注册证、安全生产合格证)、建造师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所带证件均为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两份并加盖公章)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外省企业需携带入陕备案证书。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工人报》、《白河县人民政府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九、报名时间:2015年 2月 28日起至2015年3月5日(每日8:00-12:00、14:00-18:00受理,节假日除外)。
    十、招标代理: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
    报名地点:安康市金州体育场训练馆一楼
    联 系 人:杨梦月     联系电话: 15389158910  0915-3256899 

                   招 标 人:白河县司法局
                   二〇一五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