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拒绝毒品、健康人生”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30 09:12作者:白河县公安局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禁毒工作的格局,近日,由县禁毒委办公室牵头,开展“拒绝毒品、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6月27日,县公安局在县体育场举行“拒绝毒品、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巡回展览宣传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晓华,县禁毒委副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明安,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戴建秦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局刑侦、巡特警、城关派出所民警,城关镇初级中学师生,居民群众共200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从“中国禁毒史”、“合成毒品的种类及造成的严重危害”、“目前国内的禁毒形势”、“公安机关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决心与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随后,参加宣传活动的领导及学校师生、居民群众共同在“珍惜美好人生、远离合成毒品”的横幅上签名。  
    活动中,龚晓华书记要求,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禁毒主力军的作用,充分调动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共同开展禁毒工作,要深入校园、社区、农村把禁毒宣传做细、做扎实。对涉毒违法犯罪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予以打击,为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创造一个干净、和谐、向上的社会治安环境。  
    启动仪式后,由县禁毒委办公室将牵头组织人员深入全县中小学校、社区、村组进行禁毒巡回展览宣传、签名活动,全面推进禁毒宣传活动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