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验收动员大会

时间:2016-04-15 18:18作者:方向 李清泉来源:本站原创
    4月15日上午,全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验收动员大会在县委大礼堂召开。县委书记陈晖主持会议,县长李全成讲话,县政协主席何益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忠、县政府副县长汤海邦出席会议。
    陈晖指出,做好复审迎验工作既是检验我们工作作风的良好时机,也是改善环境面貌、造福广大群众的重要抓手。各镇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抓实。
    陈晖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强化措施,保证各项任务不丢项、不落项,顺利通过复审验收。要以迎接复审验收为契机,立足于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于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着力改善城市管理,提升县城品质,创造良好人居环境。要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协调推进,抓好落实。要强化治理措施,精细管理、严格执法,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陈晖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动员会为起点,迅速行动起来,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坚决打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验收攻坚战。
    李全成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迎接国卫复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攻坚重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市容整治和重点领域管理,做好环境保护、健康教育和除害防病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扎实推进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国家卫生县城顺利通过复审。
    会上,汤海邦宣读了《白河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实施方案》。
    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各镇镇长;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