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先心病儿童可免费手术治疗

时间:2015-05-27 09:24作者:舒传侠来源:本站原创

    先天性心脏病是先天性畸形中最常见的一类,其发病率不容小视。为迎接“六一”儿童节,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心脏中心推出公益活动,即日起截止7月底,免费为省内、外0~18岁先心病患儿进行手术治疗。
    我国每年新增先天性心脏病患者15~20万,有些先天性患者可以同时合并多种畸形, 轻者可终身无症状,重者出生即出现严重症状,如缺氧、休克甚至夭折。目前,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心脏中心可以对绝大多数先心病患儿进行手术矫治,多数患儿在手术治疗后,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生长发育不受影响。
    减免费用:免费手术、免费用药
    报名条件:陕西省内、外贫困先心病儿童
    疾病种类:需要手术治疗的各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携带资料:当地乡镇或居委会贫困证明
    活动时间:即日起截止今年7月底
    报名形式: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心脏中心(西安曲江新区雁翔路1616号)或拨打心脏中心高主任电话:13038585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