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贸局夯实责任加大双创工作力度

时间:2014-06-12 00:00作者:黎庆文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县经贸局在抓双创工作中始终坚持把责任落实作为加大双创工作力度的基本原则,在落实创卫、创园工作中再添措施、再夯责任,狠抓工作落实。

一是加大双创宣传教育。通过宣传栏、学习园地;利用会议等形式宣传“双创”知识及工作动态,大力宣传“病媒生物防制”卫生等健康常识,人人掌握双创卫生健康知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和片区群众双创知晓率和参与率。

二是加大环境卫生整治。积极配合县双创、城管、交警等部门在责任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调动局属各单位力量,采取各司其职,明确责任分片包干的方式对责任区环境进行整治,针对夏季苍蝇、蚊虫活动频繁集中进行重点防治,把办公室环境卫生和机关公共卫生区做到每天清扫、周五大清扫,有效改善责任区和单位的环境卫生。

三是建立巡查制度。每周安排双创干部对责任区卫生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治,重点清理、清除墙体上的“野广告”和清理垃圾乱弃乱丢现象,维护好责任区秩序,引导车主车辆有序停放,规范商户有序经营,努力使通过巡查使单位卫生和责任区秩序洁、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