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贸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树立三种能力

时间:2014-05-09 00:00作者:黎庆文来源:本站原创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经贸局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增强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增强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在开展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过程中指定学习教材一篇不少,在集中组织学习的同时,抓好个人自学,拓展党员学习方式,记好学习笔记,撰写好心得体会,努力使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来提升学习能力。

二是增强党员干部工作能力。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除抓好学习外,对照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结合“包、联、帮、促”活动,深入包建村结对帮扶抓好经贸系统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三是增强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按照“包、联、帮、促”干部直接服务群众活动,深入包建村开展服务人民群众活动,按照党员先进性承诺活动与困难户结对帮扶,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努力使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来增强党员干部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