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坪工商所“一对一”上门开展“一会两站”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14-05-06 00:00作者:杨娇来源:本站原创

4月中旬以来,茅坪工商所为辖区内1612315联络站和消费者投诉站的32名工作人员提供了“一对一”上门培训服务。

建立在行政村的“两站”将消费维权工作的触角延伸到了最基层,使日常生活中多发的消费矛盾及时化解在源头,对于促进和谐白河有重要的意义。茅坪工商所为了帮助辖区内投诉站的工作人员更好的学习、理解、宣传新《消法》,不断提高化解消费纠纷的能力,为他们提供了“一对一”的上门培训,给他们带去2本最新修改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1本《一会两站工作手册》。培训会上,首先组织工作人员大家一起学习新《消法》,工商所干部就新《消法》修改的部分内容为工作人员做了生动、细致的解读,为他们介绍一些典型案例的矛盾纠纷调解技巧以及在调解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会后,茅坪工商所很好的听取了投诉站工作人员在日常调解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对“一会两站”建设的意见建议。

最后,投诉站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说:“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我们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强与工商所的沟通、联系,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为和谐白河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