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虎镇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督导检查

时间:2024-03-22 12:52作者:雷应坤来源:麻虎镇

为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及2024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日镇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内非煤矿山开展了安全生产情况督导检查。

在已复工复产的鑫瑞矿业,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风险防范措施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

在瑞泰矿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现在的状况,查看了安全生产风险分级措施与责任公告栏等安全制度,并强调企业要认真、从严开展县应急管理局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在整改完成前不得擅自复工复产。

下一步,麻虎镇将坚持以“党建+安全生产”为抓手,将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力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动安全生产标本兼治,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经济社会大局总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