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协会来白河调研指导慈安便民桥建设情况

时间:2024-03-19 17:32作者:姜蕾来源:白河县财政局

近日,市慈善协会会长崔光华一行3人,来我县调研指导慈安便民桥项目建设情况。县慈善协会会长刘慧芳、县财政局领导、项目主管股室及相关镇村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冷水镇兴隆村、茅坪镇响应村、联合村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慈安便民桥现场,调研组都认真听取镇村负责人汇报,对便民桥的选址、桥型结构、款项落实等资料进行了询问和查看。调研组认同我县便民桥项目建设质量好,成效明显,切实解决了群众过河种地的现实困难。调研途中,崔光华会长一行还深入农户家中,关切询问农户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据悉白河县2023年度新建慈安便民桥14座,市慈善协会安排专项资金77万元,群众自筹6.5万元。有效解决了全县7个镇13个村1000余人的出行问题,带动了当地产业经济发展。

县财政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按调研组的反馈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进白河县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