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朳税务分局:植树护绿添春意 标准建设显生机

时间:2024-03-16 14:05作者:陈艳来源:白河县税务局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美化工作生活环境,推进标准化税务分局建设,白河县税务局构朳税务分局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在标准化建设项目改造的基础上,组织干部开展小花园绿化美化行动,以实际行动构建美好“税务家园”。

植树现场,构朳分局的全体人员按照现有花卉的种类,根据小院地形和建筑物分布科学规划栽培方案,确保小院展现出最美效果。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平整土地、挖坑栽植、培土浇水、修剪树枝,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欢声笑语中完成30余株绿植的栽种。

办公环境的绿化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主要内容。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绿色、美丽的环境,更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的“爱税如家聚合力”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为稳步推进标准化税务分局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