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节登山活动

时间:2024-03-08 18:39作者:唐瑶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为热烈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节登山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汇聚在县城境内海拔最高主峰——纱帽山脚下,在登山开始的号令声下,女同胞们热情高涨,谈笑风生,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帮扶,一边饱览秀山美景,一边尽享登山的乐趣。在纱帽山顶解放白河战斗遗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人民军队在此战斗的历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

此次登山活动,让大家走近了大自然,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既锻炼了体魄,又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与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这次登山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做奉献的工作动力,不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