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统计巾帼心向党 感恩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4-03-08 17:05作者:雷启燕来源:白河县统计局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展风彩!值此国际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了“ 统计巾帼心向党  感恩奋进新征程”2024年主题党日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拉开帷幕。全体女干部职工纷纷行动起来,用她们灵巧的双手,将手中的鲜花,精工裁剪,配以枝叶点缀,成一篮篮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献给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随后,大家一起参加户外主题活动,一路走、一路看古风古韵的桥儿沟古街、河街宝石文化产业园、观光电梯等。

在河街宝石文化产业园,大家进行实地踏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重点指标一一讲解,现场精准指导,力促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发挥好巾帼统计“半边天”作用,勇挑重担、锐意进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展现巾帼风采、奉献巾帼力量。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助推白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风貌、新作为、新贡献,统计巾帼心向党,感恩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