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幼儿园2024年春季开园通知

时间:2024-02-22 09:38作者:佚名来源:白河县幼儿园
各位家长:
2024年春季学期即将到来,根据县主管局通知要求,经园务会商议决定,我园定于2024年2月25日(正月十六)正式开园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2月25日(正月十六上午8:30——12:00)
地点:县幼儿园各班教室。
二、收费标准
根据陕教基三(2012)1号文件,根据安价发(2014)67号文件规定,全日制幼儿保教费每生每月230元。
三、具体要求
1.幼儿报名时间为半天,请各位家长按时为幼儿报名。
2.正月十七(2月26日)早7:50分幼儿正常入园。
3.请各位家长报名注意个人安全,切勿拥挤,讲究文明礼仪,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4.请各班家长在返园前观察幼儿健康情况,无感冒、咳嗽等其他症状,确定健康后再送幼儿入园。如有上述症状,可与班主任及时沟通,待幼儿痊愈后入园。
5.为确保报名时的安全,请各班家长按照以下时间安排错峰入园为幼儿报名。
大班年级组各班级上午8:30入园报名
中班年级组各班级上午8:40入园报名
小班年级组各班级上午8:50入园报名
6.家庭入园报名的幼儿家长要确保自身健康,如有疾病或其他健康状况异常的家长请暂缓入园报名。
7.报名时,请每户只来一名家长,为确保报名时的安全秩序,请报名时一律不允许带幼儿一起入园。来回报名途中请各位家长注意沿途交通安全,尽量步行前来报名。
8.为了确保孩子的平安健康,请各位家长自觉自愿为孩子办理平安保险,具体事项请咨询保险公司的业务人员。
9.报名时请各位家长将幼儿洗干净、晾晒好的被褥同时带入园内,为幼儿铺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