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图书馆开展“图书进社区 书香拜大年”流动服务活动

时间:2024-02-20 10:19作者:图书馆来源:白河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龙腾虎跃迎新春 流动书香同启航,为丰富图书馆服务基层方式,扎实推进全民阅读,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2月18日至19日,白河县图书馆分别在狮子山广场、县体育场开展“图书进社区 书香拜大年”流动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农林科技、科普知识、地方文献等实用书刊500余册,供大家阅读。现场解答读者了解图书馆的相关情况咨询100余条,大家有序挑选、翻阅自己喜欢的图书,围坐在一起静心阅读。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积极推广数字阅读,向居民科普如何用手机进行数字阅读和扫码听书,感受数字阅读的便捷,享受阅读的乐趣。

此次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丰富的阅读资源及方便快捷的阅读方式,不仅丰富了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激发了广大居民的读书热情,更为“书香白河”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