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西安市白河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4-01-31 09:15作者:孟江来源:本站原创
1月29日,西安市白河商会成立大会暨白河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西安召开,300余名白河籍企业家代表及各界嘉宾汇聚一堂,共话桑梓之情,共商发展之道。陕西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省慈善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徐山林,省贸促会原党组书记王运林,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刘红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招商局局长卫莎莎,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刘海峰,县委书记王日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福宏,县长龚颖,县政协主席余盛武,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潘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昌斌,安商总会会长荣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


会上,新当选的商会第一届会长刘宏波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和嘉宾代表共同为商会推杆启航,并为商会领导班子、执行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白河招商联络服务处等进行了授牌。县招商服务中心作了招商推介,白河农商银行为西安市白河商会提供了10亿元的授信。

徐山林在讲话中对西安市白河商会寄予了四点希望。他指出,要凝聚乡情,团结力量,着力打造商会会员利益共同体,推动资源对接、信息共享、互惠互赢,在共建、共商、共享中共同成长进步。要强化引领,指导商会企业加强时政学习,把准国家政策方向,用好用足用活利好政策,真正帮助企业解忧纾困。要共同努力,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敢想敢干、勇立潮头的精神,奋力拼搏奋斗,加强对外交流,着力推进商会高质量发展。要回报家乡,加强与家乡的联系沟通,及时把好的经验做法、好的项目投资、好的招商信息等反馈给家乡,为推动家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刘红春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商会尽快投入运营,积极发挥作用,更好的参与家乡建设,在招商引资、发展产业、捐资助学、赈灾救济等方面大力支援家乡,切实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希望商会企业在全省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热潮中,积极融入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主动适应市场,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做大做强,为商会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王日新代表县上四大班子对西安市白河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白河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西安市白河商会的成立,既是在西安创业的白河籍人士翘首以盼的大事和喜事,也是白河深度融入西安都市圈建设发展的新起点和新机遇。希望商会牢记办会初心,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努力打造“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要充分发挥商会“窗口”“桥梁”作用,积极宣传白河、推介白河、代言白河,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与家乡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希望商会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家的嘱托,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做精产品、做优服务、做大品牌、做强企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潘杰在讲话中指出,西安市白河商会的成立,是白河籍企业家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的有力见证,也是安康与西安两地经济交流合作的重要成果。希望商会讲政治、强本领、增信心、勇担当,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聚焦实业、坚守主业,在新时代浪潮中乘风破浪,在商海搏击中实干争先,在应对变局中赢得先机,不断开拓新领域、新市场。
各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