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营商办召开营商环境“突破年”重点工作暨专项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3-08-24 17:08作者:周晶来源: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暨营商环境突破年推进会及全县“三个年”暨“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推动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更上台阶,确保营商环境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推进,县营商办于8月23日组织召开了白河县营商环境“突破年”重点工作暨专项整治推进会,各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营商办通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予以肯定,查找问题短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营商环境领域监督单位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对营商环境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同时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就营商环境领域工作提出问题及工作建议,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中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导向,聚焦单位职能,紧盯目标任务,积极对标对表,摸清问题症结,找准任务突破口,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各相关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营商环境领域专项整治和“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扛牢压实责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以高效务实的整改推动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提升。要进一步坚持改革创新,要积极学习中省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针对白河县实际县情,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同时要主动挖掘,积极探索符合白河实际的原创性、小切口改革举措,加强总结提炼,积极向中省市报送,力争形成一批全省领先的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