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扎实开展“三个年”暨“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3-08-16 21:13作者:孟江来源:本站原创
8月16日,我县召开扎实开展“三个年”暨“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县委书记王日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王日新指出,今年以来,各镇各部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和“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有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作风能力持续提升,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质量提升的态势。面对当前经济增速放缓、困难挑战增多的严峻形势,全县上下务必要进一步增强“慢不得、坐不住、等不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深入推进“三个年”和“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千方百计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上推、往实做,全力以赴攻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王日新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贯穿项目工作全过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在高质量谋划、高质量招引、高质量推进上下功夫、求突破,推动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质效提升,切实以优质的增量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优服务融入营商环境全方位,对标一流营商环境,对标企业和群众期盼,提供更精细、更优质、更高效的“保姆式”服务。要在政务服务上增强时效性,在要素服务上增强便利性,在政策服务上增强主动性,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营商环境实现突破。
王日新要求,要坚持把好作风落在能力提升全领域,切实解决好“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不善为”的问题,持续掀起转作风、强能力、促发展的热潮。要在固本培元中提升作风能力,在担当实干中锤炼作风能力,在推动落实中彰显作风能力,一鼓作气、真抓实干,持续推动“三个年”和“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走实走深,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白河新篇章。
会上观看了“三个年”暨“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片。丁辉、周满仓分别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和安排。西营镇、城关镇、县教体科技局、县林业局、城投(集团)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市驻县各单位、有关临时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