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遇周末,白河县婚姻登记处为爱加班

时间:2023-05-18 16:39作者:佚名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为做好“5月20日”婚姻登记服务工作,满足婚姻登记当事人在这个赋予爱意的日子里办理登记的需求,县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决定“520”将“为爱加班”办理结婚登记业务(不受理其他业务)。为确保登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避免人群聚集,现将有关登记事项公告如下:


结婚登记条件:

1、男女双方必须自愿结婚;
2、结婚年龄:男方年满22周岁,女方年满20周岁;
3、双方当事人均无配偶(未婚、离婚、丧偶);
4、双方没有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
5、双方共同到婚姻登记机关提出申请。

结婚登记申请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当事人提交3张2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
3、现役军人需同时持有现役军人证件、部队按照相关规定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
4、再婚者应提供离婚证、法院判决书(一审判决需附法院生效证明书)或调解书或配偶死亡证明原件(户口本本人婚姻状况为丧偶也可);
5、双方或一方户口在本省非本市内同时持有一方婚姻登记地辖区内的居住证。

预约登记时间:
即日起至5月19日9:00—12:00,13:00—17:00。

预约方式:
①现场预约:当事人需携带双方户口簿(原件)、身份证(原件)、二寸红底合照三张,证件审查合格后进行结婚登记预约。
②电话预约:0915-7086635。

集中办理登记时间:2023年5月20日9:00—12:00
结婚登记办理地点:白河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4号婚姻登记窗口

温馨提示:为避免证件不齐、资料有差错问题出现,建议“准新人”可提前带上户口簿、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婚姻登记窗口现场咨询、证件审核等提前准备工作,从而缩短准新人们的办理时间。

白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