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厂镇开展第九期“红石河大讲堂——比、研、学”活动

时间:2023-05-09 21:08作者:王茜来源:中厂镇

5月8日,中厂镇“红石河大讲堂——比、研、学”活动第九期开讲,本期由镇干部王茜进行授课。

在学习授课中,王茜以“小动态大管理”为主题,将2023年1-5月工作动态照片作为切入点,从工作动态照片拍摄注意事项、微信群朋友圈管理、网络意识形态风险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结合中厂镇宣传工作,讲解了机关干部如何拍摄好工作照片以及工作群朋友圈注意事项。

“把握好自身的定位,坚定住政治立场,我们在座的每一位都有责任、有义务做好中厂形象的维护者、塑造者。”王茜用形象生动的案例和照片,通过点明问题、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对中厂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讲解,与会干部仔细观看PPT,思考存在问题。

“通过近期‘红石河大讲堂’集中学习,收获颇丰,理论认知持续提升。今天聆听了关于意识形态方面课程,我意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时时刻刻发生在我们身边,在平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凝聚正能量,发出‘红石河好声音’,树立和维护‘美丽红石河’良好形象。”镇干部赵光明说道。

“以前对照相的了解很少,仅仅觉得就是简单按一下手机而已,用手机随便拍出一张相片就可以了,听了今天这堂课才发现,从中竟然隐藏了这么多的知识、技巧,感觉受益匪浅。”镇干部柯菁说道。

相互学习,相互交流,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对工作动态照片的拍摄、微信群朋友圈等注意事项和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下来融会贯通,把所学到的技巧和知识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共同做好中厂形象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