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

时间:2023-04-09 09:12作者:白河县自然资源局来源:白河县自然资源局
文件名称 白河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
索引号 zfbmzrzyj/2023-0106 公开目录: 征地相关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白土征告字〔2023〕5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0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4-09 09:12

为公共利益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白河县2022年度第八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批复》(陕政土批〔2023313号)批准,现发布征收土地公告:

一、批准情况

1、批准机关:陕西省人民政府

2、批准时间:2023323

3、批准文号:《关于白河县2022年度第八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批复》(陕政土批〔2023313号)

4、批准用途:工业用地

二、征收范围及面积

项目位于构朳镇玉门村九组及东坡村一组,总面积2.1592公顷。包含2.0105公顷集体农用地(其中1.7556公顷、林地0.2549公顷0.0461公顷建设用地、0.1026公顷未利用地。具体范围面积以测量成果图、表为准

三、补偿标准及安置方式

补偿标准及安置方式详见《白河县人民政府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白征安置公告〔2023〕3号)。

四、组织实施

该项目征地工作委托构朳镇人民政府具体组织实施

、公告时间

本公告时间共13日,自2023年49日至2023年421日(10个工作日)。

六、其他事项

被征收土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对陕政土批〔2023313文件做出的土地批复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陕西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诉讼期间不影响土地征收工作。

                                   

 

                                 白河县人民政府

                                                                  20234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