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仓上至天宝梯彩农园4A景区公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23-04-24 09:00作者:李正委来源: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文件名称 白河县仓上至天宝梯彩农园4A景区公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zfbmxjtj/2023-0013 公开目录: 招标投标信息、执行过程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2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4-24 09:00

白河县仓上至天宝梯彩农园4A景区公路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白河县仓上至天宝梯彩农园4A景区公路工程已由白河县发展和改革局  白发改招标(20235号  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安行审XK准字20222-012 批准,项目业主为白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省级补助与县财政统筹。招标人为白河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远通建设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白河县仓上镇

2.2 项目概况:白河县仓上至天宝梯彩农园4A景区公路工程位于白河县仓上镇,线路起自仓上镇南,以T型平交方式接在建316省道(双丰至仓上公路K16+690 处),总体自东向西布设,利用旧路后设隧道穿过仓上中学西侧山嘴,沿裴家河南岸向西设线,经仓坪村、裴家村、天宝农业示范园游客服务中心至终点天宝村址,路线全长8.42公里,全线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

2.3项目投资总额:11000万元

2.4 标段划分

本项目设1个施工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施工招标图纸包含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等,计划工期54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年检合格的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2018年1月1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以交<竣>工时间为准)独立完成过1条四级及以上新建或改建公路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工程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工程。

业绩信息需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可查询,并附完整的网上截图资料。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提供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段。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补充说明:/。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4 24 09时00分至202304月 29  09时00分,在西安市太白南路荣禾云图中心25楼(陕西远通建设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标部)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网上投标确认单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图纸每套售价:0元, 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补充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4月24 9时00分至202304月 29 9时00分在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使用投标CA锁登录《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并于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在西安市太白南路荣禾云图中心25楼(陕西远通建设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标部)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及网上投标确认单进行报名确认,同时请于2023年04 24 9时00分起至2023年04 29 9时00分前用CA锁登录《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若未进行现场报名确认,不予认定为报名成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集中地点:/;

投标预备会时间:,地点:/。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5月16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2023年05月160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线上递交。

补充5.1 本项目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集中组织踏勘现场;需要现场踏勘的,由投标人自行踏勘,其安全责任由投标人自负,一切费用自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白河县人民政府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7. 其他

7.1 招投标人须在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7.3 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河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远通建设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白河县城关镇旬白路212号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39号

 联系人:李工                              联系人:王工

 电话:0915-7822409                        电话:15091861813                      

 传真:0915-7826615                        传真:15091861813                                                          

 

2023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