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颖带队赴北京、河北、雄安新区开展招商考察

时间:2023-03-17 23:28作者:江乾坤 马炜来源:本站原创
3月13日至17日,县长龚颖带队赴北京、河北、雄安新区围绕清洁能源、绿色石材、包装饮用水、乡村旅游等重点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范春建一同参加。

在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双方就白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龚颖对中核集团和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白河的帮扶表示感谢,她希望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资源优势,深入开展规划设计、项目预可研等前期工作,为项目早日落地实施打下坚实基础。新华发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焰表示,将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全力支持白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纳入重点项目库,助力白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雄安新区,龚颖一行先后来到规划展示中心、悦容公园、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中央绿谷、容东城市管理中心、北京援建“三院一校”、启动区NA8管廊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龚颖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充分体现了雄安质量、雄安速度,是城市规划建设的标杆,我们要大胆学习借鉴雄安新区的理念和技术,在城市建设规划、数字化应用、智能智慧管理等方面对标先进、拓宽视野,不断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整体面貌。

在北京一方山水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蘑菇晶科技有限公司、沃土佳(北京)食品连锁有限公司、保信建融(北京)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廊坊市固安县天天一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龚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技术研发、品牌市场开拓等情况,并向他们推介绿色石材、富硒农产品、光皮木瓜、黄姜等重点产业。她表示,白河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白河走一走、看一看,加深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白河将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全力打造最贴心的政务服务,提供最完善的要素保障,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活动期间,龚颖一行同廊坊陕西商会、廊坊白河籍企业家开展座谈,对商会在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高度赞赏,对白河籍企业家心系家乡、回报家乡表示感谢。希望商会及企业家立足廊坊,情系家乡,充分发挥人脉、资源、信息优势,大力推介白河的优质产业,吸引更多在外乡贤回乡创业。会上,廊坊陕西商会同中厂镇签订了年产30万吨饮用纯净水项目合作协议。
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城关镇、中厂镇、仓上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