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5 22:26作者:赵久刚来源:本站原创
3月15日,我县在城区人民路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提振消费信心 共享放心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县长杨先慧出席活动并为3家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授牌。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和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还设立了12315消费投诉受理服务台,接受消费者现场咨询、解答消费热点问题、传授消费维权知识、展示各类假冒伪劣、侵权商品,并现场向消费者传授辨别假冒伪劣商品方法和技巧,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消费维权氛围。

本次活动设主会场1处,分会场11处,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受理投诉举报1起,播放公益广告20条,接受消费咨询1200余人次。


活动结束后,在垃圾处理场无害化销毁各类假冒伪劣食品、药品、日用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香烟等共计200多个品种、300多个批次,总价值达3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