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获“人民满意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01 15:39作者:杨锋来源:县卫健局

日前,在白河县已经闭幕的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县卫健局获“人民满意单位”“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等单位的坚强领导,是系统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结果。

2022年,县卫健局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力挺疫情防控政策多次优化调整压力,领导靠前指挥,干部下沉一线,统筹推进综合医改、认真抓好医疗服务、做细做实公卫项目、凝心聚力巩固衔接、特别关注人口老龄、加快实施项目建设、持续强化党的建设,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医患关系越发和谐,群众福祉更加殷实,在全面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了又一份满意民生答卷,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新的一年,县卫健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按照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要求,以“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以上率下,转变作风,优化措施,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全力守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