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镇:干部小讲堂 学习大平台

时间:2023-02-27 08:09作者:林正武来源:西营镇

为了全面推进“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强化日常学习,提升干部素能,2月24日下午,西营镇2023年第一期周五干部小讲堂如期开讲。

镇政府镇长商曼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干部”为主题,由两个抗疫先锋影像资料导入,从“抗疫精神丰富内涵”“乡镇干部应该如何践行抗疫精神”两个方面着手全面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抗疫精神。所有听讲的干部结合工作经历发散思维、深受启发,都被讲课内容深深感染。

听完课后,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小讲堂不仅回顾了近几年来抗击新冠疫情的艰苦历程和很多感人瞬间,还让大家系统深入地了解了抗疫精神的深厚内涵,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为在下一步抢抓任务、争先创优中践行好抗疫精神发出了动员,整个讲堂气氛浓厚、效果拉满。

干部周五小讲堂只是西营镇推进“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比素质”的举措之一。下一步,西营镇还将紧紧围绕“理论水平、业务水平、写作水平、演讲水平、群众工作水平”六个方面比拼,以镇干部周讲堂、月夜校、季考核,村(社区)干部擂台比武为载体,全面推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周五干部讲堂、干部夜校、考核测评、擂台比武及党员教育六个常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干促学、学中强干、干中有为,努力争做“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遇问题能答”的基层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