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颖带队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康市分行对接工作

时间:2023-02-03 20:29作者:孟江来源:本站原创
2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龚颖带队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康市分行洽谈对接工作,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助力白河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明出席座谈会。

龚颖向农发行安康市分行长期以来对白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优势,聚焦乡村振兴、城市发展、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白河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农发行安康市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白河发展,更好发挥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作用,围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拓展合作空间、给予政策倾斜、畅通融资渠道,实现高效互动发展。白河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与农发行的沟通联系机制,组建项目谋划专班,全力做好协调对接和配套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切实将政策性金融优势转化为推动县域发展的强大动力。
赵明表示,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深化务实合作,精准对接项目,围绕项目明细清单,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大对白河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县域经济提供更多更高水平的金融政策支撑。
县委常委、副县长丁辉,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