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朳镇召开2022年度镇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23-01-17 10:17作者:孙佳来源:构朳镇

瑞兔迎新春,奔赴新征程。为全面总结一年来干部履职尽责完成情况,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工作落实。1月16日上午,构朳镇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余波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34名镇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围绕各自岗位职责,聚焦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总结成绩、展示亮点、查摆问题,并就新一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随后,结合平时表现和述职情况,参会人员对全体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镇党委书记余波对一年来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述职测评大会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既展示了工作成效,交流了工作经验,也增进了干部间相互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余波要求,全镇上下要以此次述职测评会议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重点,强化担当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为构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困难群众慰问、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人居环境整治、冬耕春种、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