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文化馆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2-11-06 11:30作者:佚名来源:白河县文化馆
广大市民朋友: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为应对当前严峻疫情形势,保护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良好的活动、参观、学习环境,现将文化馆近期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规范场馆预约。自2022年11月6日起,场馆使用和人或团体须提前一天预约,且预约时长仅限一天。
二、配合疫情防控。进入场馆者需扫验场所码、测量体温、履行登记程序,如实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近期旅居史。体温异常(在37.3℃以上)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及其他异常情况者,谢绝进入馆。
三、严格门禁管理。7天内本地无外出旅居行程的市民,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绿码可以进入。7天内有外市旅居行程的市民,须出示本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工作人员测温核验合格后方可进入馆。黄码、红码谢绝进馆,并依法依规定上报相关部门。
四、严控人员规模。活动期间要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同时使用免费排练厅人员总体人数规模不得大于20人,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规模限制参数。
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遵守,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根据疫情情况调整相关业务,感谢大家的配合支持!

白河县文化馆
202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