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巩固衔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12-09 08:02作者:陈洋来源:本站原创
12月8日,我县召开巩固衔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长王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冯尚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昌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满仓,副县长张安邦出席会议,副县长张林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王日新强调,做好国家后评估工作既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对我县巩固脱贫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自觉树牢“一盘棋”思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态,立足前期工作基础,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王日新要求,要认真对照前期省第三方评估和国家衔接资金绩效评价发现的问题、国家后评估指标体系,紧盯“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一率一度”等核心指标,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要围绕后评估方案,组织培训学习,熟悉掌握工作流程和指标要求,确保迎检准备更为充分。要全力抓好村容村貌、群众精神面貌,扎实做好资料归档、汇报访谈等工作,逐户开展政策宣传和问题排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尽快制定完善保障方案,周密安排好工作、生活、防疫、安全等各方面服务保障,确保考核评估顺利开展,取得“好”成绩。
各镇和县巩固衔接领导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