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十届政协委员第一次会议提案第016号的复函

时间:2022-11-21 15:53作者:佚名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文件名称 关于对第十届政协委员第一次会议提案第016号的复函
索引号 zfbmzfhcxjsj/2022-0016 公开目录: 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专栏
公开责任部门 白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管执法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白城管函〔2022〕40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8月2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1-21 15:53

关于对第十届政协委员第一次会议提案

016号的复函


杨锋委员:

你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城环境整治的意见和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是加强“12345”工单办理,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本处置高效的工作原则,将12345热线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及时办理。在收到工单后,及时批阅分流,及时跟进处理,及时对接群众。对热线工单务必在1天内联系求助人,认真听取并解决群众所需,及时做好处理回复,做到件件有回音,桩桩有落实,确保12345热线办理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县委办、政府办下发了《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白办发2022(24)号]文件,以任务清单的方式明确了整治任务,落实27个县级领导包抓街道、牵头单位协调抓总、相关部门协同参与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新格局,通过环境综合整治切实解决城区居民的实际问题。

三是加强部门协调,及时理顺管理机制。通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议,加强部门协调,明确小区管理各部门职责,理顺小区环境管理机制。有物业管理的小区,以小区物业管理为主;无物业管理的小区,由社区牵头,确定楼长,牵头定期召开小区会议,实施小区管理。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请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白河城市建设管理事业。


(联系人:柯贤君         联系电话:13992525511)



白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