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送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的公告(湖北德瑞克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16 08:56作者:佚名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北德瑞克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我局受理你公司拖欠员工工资一案,因无法向你公司送达相关法律文书,现向你公司公告送达《白河县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白人社监令字[2022]24号),责令你公司按照指令书的要求整改到位。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满30日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5日


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
                                                                                                                          
白人社监令字〔2022〕24号

湖北德瑞克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我局接到李万军、杨涛等10名工人投诉,经核实,你公司在承建白河县秦楚生态旅游接待中心暨龙腾二手汽车交易市场总部经济商业综合体和白河秦楚边城仓储物流园固化地坪及防滑坡道项目过程中存在拖欠工人工资的行为。

      你单位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五十条。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二十六条之规定,责令如下:

      限你公司在于2022年11月25日前将欠薪情况核实清楚并足额支付工资,并将整改情况书面形式报我局监察股,逾期不改正和不报送改正情况材料的,我局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你公司的欠薪行为作出处理。
      地址:白河县城关镇旬白路199号  邮编:725899
      电话:0915-7810977

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