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2-11-02 10:23作者:佚名来源:县政府办
为广泛汇集民意民智,科学谋划2023年县政府工作,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对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产业提质、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社会事业、民生改善、城乡建设、基层治理、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三、征集方式
如您有好的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
(1)电子邮件:将撰写的意见建议发至电子邮箱bhzfb2022@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字样和发件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2)微信留言:关注县政府微信公众号“白河发布”,在“白河发布”公众号对话框里,发布信息进行留言;
(3)信件邮寄:将撰写的意见建议邮寄至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白河县城关镇人民路59号),联系电话:0915-7822154,邮编:725800(来信请注明“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字样和来信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我们将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积极采纳合理意见建议。

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2日